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倡导开启文明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3-07-17 10:1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止至2013年6月,我国世界遗产增加至45处,位于世界遗产名录国家排名第二,仅次于拥有48个世界遗产的意大利。对于拥有五千年文明的泱泱中华,这似乎是理所当然的。纵观古今,中华民族一直在对外宣称中国是礼仪之邦。《论语》开篇即表述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民族情怀。

  进入新世纪,人们的生活也随之变得丰富多彩了起来。闲暇时度假旅游,成了当下时兴的热门话题之一。中国旅行者的足迹已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在追寻神秘的自然风光和沧桑的文化古迹的背后,也体现了中国人物质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也就有了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的旅行社和百货公司,为了更高的营业额讨好来自中国的游客。

  然而,我们却总是不时的听到些刺耳的声音。埃及千年文物上被写上到此一游;为了座位上的小摩擦而拳脚相向,致使飞机无法正常起飞;横穿马路、在禁烟区吸烟、乱扔烟头、随意丢弃垃圾、公共场所大声喧哗、耍酒疯……细细数来,无不令人汗颜。

  营造与维护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自我约束,对出游时不文明的行为说,“不!”用身体力行展现文明旅游的风范。应该是每一个出行者都要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因此,金色世纪www.jsj.com.cn 隆重推出“文明暑期游,出行我承诺!”旅游倡议活动http://trip.jsj.com.cn/Wmgy.aspx 。倡导游客尊重旅游目的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宗教信仰、爱护环境,而这不仅仅是展现个人、民族素质修养的问题,其实文明的出行更会使你的身心得到愉悦!

  当下文明出游已成为一个社会热点问题。社会各界针对这一问题,都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文明教育同时,还要加强对游客文明旅游的引导和管理,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金色世纪www.jsj.com.cn 做为商旅全程服务的名牌企业积极宣传推广《文明旅行公约》,只要客户自觉履行公约承诺,即可得到获得旅游度假产品预定的高额折扣。即国内旅游线路直减100元,国际旅游线路直减200元。金色世纪正是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在不断地倡议、引导公众的文明出行。

  金色世纪温馨提示:旅行,请不要落下文明!

  关于金色世纪:

  金色世纪www.jsj.com.cn -----中国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运营商。

  金色世纪创立于1998年,15年商旅服务经验专业积累,拥有36家分支机构、28个机场&高铁贵宾厅、1200名员工、200万中高端会员。致力于向中高端会员提供从[出发](Departure)TO[到达](Destination)的全行程门到门(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让您的旅途全程无忧。

  做为“金钥匙”国际联盟的成员单位,“满意+惊喜”,是金色世纪秉承的服务理念,也是第一个将国际金钥匙服务标准,引入商旅行业,进驻机场和高铁的企业。

  金色世纪全力拓展全国乃至国际机场、高铁站内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机场、高铁站内的贵宾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尊崇服务,倾力打造全国机场、高铁贵宾服务的第一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