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桥沟高尔夫友谊赛开幕 共享球场博弈

http://www.cnair.com 2013-07-16 16:5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发布会圆满结束后,次日在天桥沟最具有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高潮环节——高尔夫球友谊赛。此次比赛聚集了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参与,其比赛规模和形式完全不亚于高水准的国内专业赛事。

比赛共分为5组成员进行博弈,在赛前的开杆仪式上,当地政府领导以及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齐挥球杆送祝福。

赛场豪情 天然气质

在天桥沟高尔夫球球场上,与其他球场不同的是,天桥沟的地貌甚美,途中有蜿蜒曲折的小路,路边开满了黄灿灿的山花,到了最高处,片地的花海瞬间映入眼帘。这为在这里所有打球的人士带来了愉悦的心情。比赛过程中,所有人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准,为天桥沟高尔夫再次创造了球场传奇。

此次比赛共开启了18个球洞,难度颇高,非常具有独特的挑战性。除了迷人的风景和完备的高尔夫设施,山路上的木屋休憩场所中,还为客人提供了中、西的风味茶点美食。在木屋中,还可观赏天桥沟湖中的快艇奔流而去,清风徐来,给炎热的夏季带来无限的清凉。  

挥杆博弈 友谊长存

在激情的4小时比赛结束后,午餐时间赢来了颁奖仪式,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荣获亚军的佳绩。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代表车企拉近了和生态天然高尔夫的距离。借此赛事,品牌之星在天桥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既是完美的结束,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愿汽车与生态携手共进,四通八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