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峻隆重举行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颁奖盛典

http://www.cnair.com 2013-07-11 15:2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雪域秘境,峻极于天。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青海湖至天峻赛段颁奖盛典昨日在天峻激情上演。青海湖源头天峻彩旗翻飞,经幡飘扬,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国家22个参赛队伍的体育健儿,国内多家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体育盛况。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选手抵达第四赛段终点

  青海湖至天峻赛段,全程227公里,这是开赛以来路程最长的赛段。经过5个多小时的跋涉,车手们顺利抵达天峻。来自意大利巴尔队的萨查莫多洛以5小时32分50秒获得本赛段冠军,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米尔萨玛德获得了个人总成绩第一,青海省海西州州委副书记武玉璋亲自为他颁奖,并授予黄衫。

  颁奖现场,台上获奖车手开香槟庆祝,台下热情好客的天峻儿女为远道而来的运动员和四海宾朋献上洁白的哈达,甘甜的青稞酒。他们用动人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表达对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欢迎。


  青海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从右往左:武玉嶂、王敬斋、任海英、呼和巴拉、张绍军、杨有智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的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顶级自行车赛事,也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此次,比赛第四赛段在风景旖旎的天峻县完美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健儿们带着辛苦努力换来的荣誉和奖项,重新启程,向一站进发。


  青海湖源头天峻风光

  青海省海西州州委副书记武玉嶂,州委常委、副州长王敬斋,天峻县县委书记张绍军,县长杨有智以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青海湖源头天峻风光

  天峻县历史悠久,风景旖丽,野生物种繁多,东有古老的岩画群、壮观的石经院,南有著名的二郎洞,西有辉煌的喇嘛寺,北有奇妙的扎西郡乃神山、云里雪山、古冰川,古丝绸南路羌中道穿境而过,是探险游、生态游、民俗游的理想胜地。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参赛之余,还在这里领略了天峻的特色美食和辽阔奇丽的自然风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