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组织开展“迎旺季,保安全 ”拓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7-11 11:0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建军)旺季临近,为更好的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确保旺季生产生产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人员前往六十户乡“水色假日”开展了“迎旺季,保安全 ”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台球、乒乓球、钓鱼、打牌等项目。在整个活动中,大家着实放松了平日里经绷着的弦,大家打球、钓鱼、玩的不亦乐乎,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在活动中领悟真谛的境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集体协作意识,强化员工责任观念并有效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为旺季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