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成暑期出境游最火地区 去哪儿联合香港航空推1.7折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3-07-10 10: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暑期到来,家庭游、毕业游、蜜月游、年假游共同构成暑期旅游市场的“主力军”。出境游方面,泰国曼谷、普吉岛,以及巴厘岛等地依然是国内旅行者的首选。据去哪儿网度假频道(dujia.qunar.com)后台数据显示,暑期出境游最火的目的地前十为:曼谷、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济州岛、韩国、新加坡、沙巴、日本、台湾,时长为6-7天的国际往返机票最受消费者欢迎。

  继电影《泰囧》烧旺泰国游后,其对旅游的持续影响力一直延续到今年。以曼谷、普吉岛等城市为代表的泰国游持续排在暑期热门出境目的前列。为何泰国旅游如此火爆?去哪儿网度假产品总监高兴告诉记者,除了电影的带动,泰国旅游亲民的价格、丰富多彩的表演、便宜实惠的泰国小吃、泰国著名的海岛也是很多游客选择泰国作为目的地的理由。此外,泰国签证办理时间相对较短,省钱省时,因此很受旅行者的欢迎。

  除泰国外,巴厘岛作为热门海岛,其热度也长年不衰。烤猪饭、脏鸭餐等美食的诱惑,库塔海滩的日光浴,以及落地签的便利性,都源源不断地吸引着游客前往观光。在北京上班的白领小芹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巴厘岛度蜜月,除了因为巴厘岛美食美景的诱惑之外,其远低于马尔代夫的报价和不相上下的碧海蓝天也让她最终下了决定。

  为满足旅游者暑期出境自由行需求,去哪儿网联合香港航空,以最低1.7折的特价推出北京、上海、杭州等多个国内城市往返曼谷、普吉岛、巴厘岛的特价机票,时间段覆盖8-10月整个出游旺季。8-10月北京往返曼谷机票1560元起;北京往返普吉岛1780元起;北京往返巴厘岛2400元起。上海往返曼谷1340元起;上海往返普吉岛2000元起;上海往返巴厘岛3110元起;杭州往返曼谷1340元起;杭州往返普吉岛1580元起;杭州往返巴厘岛2640元起。以上机票往返天数皆为6-7天,为暑期出境自由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广泛的选择。

  高兴告诉记者,近年来出境自由行已逐渐成为出境旅游的主趋势,提前购买特价国际机票可以获得不错的折扣。此外,8-10月作为暑期旅游旺季,飞往热门度假地的国际机票通常会紧张,旅游者需尽量提早预订。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3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超过90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368,000家酒店、71,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85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超过34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