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联动 去哪儿无线送机业务主打地域差异牌

http://www.cnair.com 2013-07-08 11:1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暑期旅游出行高峰的来临,去哪儿无线送机业务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发展。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从刚上线时覆盖的北上广深等8座全国打车最困难城市,到如今广泛覆盖包括成都、西安、重庆和大连在内的全国20座一二线城市。在两家首批合作伙伴嘀嘀打车和摇摇招车的基础上,国内知名在线打车软件易达打车、打车小秘和大黄蜂打车和独家覆盖多个城市的快的打车也加盟去哪儿无线送机业务。

  去哪儿无线作为独家创建一站式无线旅游生活方式的平台,一直致力解决用户在旅行途中的吃住行游购娱问题。用户在热门城市旅行时,无论是在成都街头品尝美食火锅,在青岛海滩尽情享受日光浴,还是在西安城墙上欣赏完古都日落,只要打开去哪儿旅行客户端发布送机需求,就能享受到具有当地特色的“免费叫出租,准点到机场”服务。

  打车软件的发展存在地域性差异,如大黄蜂打车在上海地区较为普及,而快的打车则在沪杭、西安、青岛、大连等全国多个城市优势明显。为了让用户在全国多地都能体验到一致的快捷高效送机服务,去哪儿无线针对性的选择新增在线叫车供应商:首先,供应商需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和充足的资本运营,用户可以长期安全地通过其实现在线叫车;其次,供应商软件在目标覆盖城市的出租车司机普及率和乘客好评度都居行业前列,以保证用户无论预约叫车还是立即叫车需求都能顺利出行;最后,供应商还需要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能及时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因此,去哪儿无线送机业务在每个目标覆盖城市,提供用户选择的供应商列表会存在地域差异性。

  除了考虑乘客出行问题,在整个在线叫车产业链上另一重要的角色——司机的利益,也是去哪儿无线送机业务此次更新时得到体现。用户在填写送机服务需求时,如因疏忽等原因将电话号码填写错误,就会造成司机抢单成功后无法与乘客及时联系完成送机服务。为了避免这一问题,去哪儿送机业务新增手机号码短信验证功能,通过下发包含验证码的短信确保每一张送机订单都可供司机及时电话沟通。

  去哪儿无线增值业务总监李乔表示,去哪儿送机业务会随着现有供应商业务的深入发展和新供应商的不断加入,推出所在城市交通领域更深层的合作,请用户拭目以待。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3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超过90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368,000家酒店、71,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85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超过34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