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举行“温誓词、颂党恩”庆七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7-07 18:1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东航山东维修部组织新党员、老党员代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迎七、一“温誓词、颂党恩”党员座谈会。

      迎七、一“温誓词、颂党恩”党员座谈会,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新老党员一起畅谈党的发展历史,新党员发表入党感言表决心,老党员用多年切身经历抒发对党的恩情。党委书记在座谈会上勉励年轻同志要立足本职,不但形式上入党,关键是思想上入党,向优秀党员学习,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完成每一次飞机维修工作,为祖国的民航事业贡献青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