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发布避暑旅游城市机票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3-07-05 11:1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盛夏已至,去哪儿旅游避暑成为暑期出游市场最热门的话题。记者从在线旅游网站去哪儿网了解到,目前去往热门避暑城市的机票销量明显上涨,价格较6月平均上涨3成,部分航线仍有3折左右的折扣机票。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避暑旅游市场潜在规模已超过3亿人,学生与教师、老年人及“火炉“城市居民是避暑游市场的主力人群。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气象局发布《2013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通过对气候舒适度、景观游赏度、游客满意度和综合风险度等指标,对全国避暑旅游城市进行了评选,贵阳、秦皇岛、烟台位列前三,其他城市分别为哈尔滨、昆明、青岛、吉林市、大连、沈阳、长春、成都、西宁、延边和太原。

  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目前暑期避暑旅游已逐渐进入高峰,去往热门避暑城市的机票搜索预订量明显上涨,出行人群以北上广一线城市与“火炉”城市为主,整体机票价格较6月同比上涨3成,部分航线现在提前订能有3折左右的特价。

  以最受欢迎的避暑城市贵阳为例,目前北京直飞贵阳的机票均在7折左右约1200元,广州飞贵阳的机票在6折500元上下浮动,上海至贵阳的机票7月份约5折,8月份则有3.4折的特价,7月中下旬海口飞贵阳的机票最低折扣也是3.4折。据了解,目前贵阳正在举行2013中国贵阳避暑季旅游活动,包括城市湿地、山水古镇、溶洞飞瀑、探险漂流、乡村游等,可供游客尽情体验。

  有着北戴河、南戴河以及众多避暑疗养院的秦皇岛,每到暑期即进入全年最旺季。记者从去哪儿网查询发现,目前各大城市飞往秦皇岛的机票价格已经涨至6折以上,7月底到8月份将继续涨至超过8折,而现在预订7月下旬至7月底石家庄飞秦皇岛的机票,仍有3.4折的特价,建议消费者抓住机会,提前抢订。

  相比于其他海滨城市,烟台的夏天不潮湿,这是不少去烟台的游客的共同感受,清爽舒服成为烟台独特的夏季出游体验,而蓬莱阁、张裕葡萄酒博物馆等热门景点也让游客流连忘返。来自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7月份北京至烟台的机票价格在7折以上,上海飞烟台有4.5折400元以内的特价,广州飞烟台的机票最低折扣为5.6折约1100元。

  以重庆、武汉为代表的“火炉”城市,是避暑游的重要客源地。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尽管暑期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水涨船高,但目前购买7、8月份从重庆、武汉出发的航线,仍有一些折扣机票,可以通过机票预约功能或关注网站、微博或微信等推出的促销和特价推荐及时获取机票价格信息。

  目前在去哪儿网预订8月中旬重庆飞沈阳的机票仍有3.5折的特价,7月10日重庆飞九寨沟的机票最低仅3.7折,飞桂林最低3.8折。武汉方面,7月中旬武汉飞太原的机票最低3.3折,7月至8月多个日期都有武汉飞三亚的3.5折机票特价,8月下旬武汉飞昆明的机票最低约3.6折500元以内。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3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超过90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368,000家酒店、71,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85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超过34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