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丰富安全月内容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3-07-04 10:2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丰富安全活动内容,东航山东维修部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东航山东维修部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的一部分。参赛选手来维修一线的航线车间、定检车间、综合修理车间和生产保障分部等六个单位;竞赛试题分为安全规章、适航知识、专业技能等。比赛中,各队参赛队员都表现出很高水平,回答准确、迅速。台上参赛选手和台下观众,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使整个竞赛过程,既紧张,又充满乐趣,比赛过程中比分交替攀升,扣人心弦。从参赛选手自信流畅的回答中,看出维修部各部门对这次竞赛的重视,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经过各队参赛选手必答、抢答环节激烈交锋,航线车间二组力压群雄,荣获第一名,综合修理车间代表队和生产保障分部二组分别获二、三名。

           
      东航山东维修部举办的安全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安全月活动内容,又巩固和加深了员工适航知识和业务技能的掌握程度,同时也扩大了员工的知识面,调动了员工学习各类知识的积极性。通过知识竞赛这个平台,引导和激励员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形成在岗位中学本领,在实干中增才干,在平凡工作中创业绩的良好风气。


                                                                                                                                                          东航山东维修部饶传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