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安全月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3-07-03 12:1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阶段性安全月活动中,东航山东维修部在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出色地保证了航班运输安全和地面安全。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山东维修部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发展,东航山东维修部在六月份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山东维修部以落实持续安全理念的“四个责任”为重点,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结合“安康杯”及“双零”等活动,认真按照安全月“七个一”活动内容,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中先后完成“读书征文”、“应急预案演练”“安全警示教育”、“技能比武”和“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内容,达到活动的预期目标。在参加东航机务系统技能第三届比赛中,山东维修部荣获团体比赛三等奖;在单项比赛中宋欣、姚冬冬荣获封胶比赛二等奖;田园鹏、王开峰在模拟机比赛中获三等奖,为山东维修部赢得了荣誉。

      安全是机务人永恒的主题。安全月这一阶段性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机务人承担的安全责任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山东维修部将认真总结安全月中好的成绩和做法,把这些好的做法“固化”到日常安全工作中,成为做好安全工作的“模板”, 营造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氛围和安全生产氛围,树立全员安全意识,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为已经到来的旺季生产打下安全基础。

                                          中国航空旅游网饶传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