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嗨友会”荐千岛湖龙门漂流自由行

http://www.cnair.com 2013-06-28 10:5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眼盛夏来临,又到了千岛湖一年一度的漂流季,在千岛湖众多漂流项目中,龙门漂流以风光秀美、水流湍急、跌宕起伏、有惊无险而受到游人追捧。一嗨租车旗下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也在盛夏时节特别推出了千岛湖龙门漂流两日自由行套餐,让广大车友度过一个凉爽激情的夏日。

  龙门漂流深藏于千岛湖西北湖区的青山幽谷中,距国际花园城市千岛湖镇18公里。沁人心脾的山泉在这里汇集成溪,激荡成瀑,沿山势奔腾出山。启漂阶段,飞流直下,白练飞溅,宛如珍珠落盆,银河倾泻。继而穿越峡谷,千奇百折,有惊无险。时而深涧腾跃,荡气回肠;时而回水荡漾,情丝缠绵。仰观奇崖千仞,惊叹鬼斧神工。两岸猿声阵阵,一路鸟鸣连连。当你乘浪花,穿幽谷,携家人,驾轻艇,飞跃龙门,也就完成了超越自我、超脱凡尘的理想升腾,演绎了“鲤鱼跃龙门”的快意与销魂。

  “跃”出龙门,顺水而行。山下,绿映农家院,舟侧,山花香满溢。犹如憩息于桃花源里,好似穿梭在花果林中。游人可在山花簇拥、甘泉相托中,感受夏日的清凉。如有对乡村度假旅游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去附近的云濛溪景区,该景区内有:月亮坪、石门、尚书坊、云濛寺、晚眺亭、清风寨、月老祠、金银古洞、登云阁、龙门瀑布等景点,而且景区内还有亲水、问渔、采摘、风味餐、小木屋等,集美景、美食和采摘为一体,是不可多得的度假胜地。

  此次嗨友会套餐中安排的住宿为四星级的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酒店内拥有现代简约的舒适客房,所有客房皆悉心配备宽带互联网接口、国际国内长途电话、卫星频道电视、迷你酒吧、冰箱、私人保险箱等设施,独立控制的中央空调和供暖系统,令室内四季如春,休息更惬意。

  作为一嗨租车倾力打造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和网友的追捧,被评为最省心、最划算的自驾游方案提供者。在这个平台上,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免去租车提车、预订酒店、购买景点门票等一系列繁琐的程序,一站式满足所有出游的需求,真正实现自由随心、快乐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