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路骑士团”获万元悦游梦想基金 暑期将万里骑行北上广

http://www.cnair.com 2013-06-28 09:5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2日,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在其“梦想2013,五悦带你游天下”年度主题活动之“悦游基地主题深度游—庐山站(暨五悦杯旅行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活动期间,揭晓了第二季万元悦游梦想基金的获得者。本季悦游梦想基金以 “寻找当代徐霞客”为主题,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发布招募公告,经过一个多月的招募和评选,最终花落“心路骑士团”。


  五悦集团市场品牌中心高级经理魏盟(左)为“心路骑士团”队长张志豪(右)颁奖

  “心路骑士团”一共有7名成员,其中5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7名成员均为广东在校大学生,来自不同的大学,不同的专业,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共同的梦想让他们走在一起。他们将在7月15日,从广州出发,沿中原线(107国道)骑行至北京,开始一段历时近45天的万里公益骑行之旅。在骑行的过程中,他们会力所能及的做一些主题公益活动,把乐己利人的精神传播出去。

  据“心路骑士团”队长张志豪介绍:之所以取名叫“心路骑士团”一是大家心志所向,骑行是他们共同的爱好,二者这也是一段属于他们的心路之旅。目的地选择在北京,是因为对于一个中国人来说,首都北京有着特殊的含义。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骑行,他们做了很多的准备:了解更多的骑行知识;经常进行团队拉练;拜访专业驴友,吸取他们的经验……同时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本次骑行中必将遇到的高温及翻山越岭等挑战。


  “心路骑士团”队长张志豪在阐述他们团队的梦想计划

  谈到为什么选择骑行,张志豪笑言:走路太慢,开车太快,骑车刚好合适。骑行本身也是一个自找苦吃的过程,现在大学生经历的困难和挫折太少,在骑行中可以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勇气,让自己更加从容的面对生活的挫折。


  “心路骑士团”(部分成员)近日在课余时间拉练准备中

  据了解,“悦游梦想基金”是五悦景区连锁酒店“梦想2013,五悦带你游天下”年度大型主题活动三大核心活动之一,致力于“助力有梦想、敢追求的旅行爱好者”实现创意旅行梦想,旨在通过基金获得者一系列“阳光、健康、向上”的主题旅行计划,成就“最美中国行”,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优化生活态度,传递正能量,实现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引领中国旅游休闲生活方式”的企业使命!

  五悦集团市场品牌中心高级经理、梦想2013活动总策划人魏盟坦言:现在很多大学生还是生活在象牙塔,生活在父母的关爱保护下,“心路骑士团”却敢于挑战自我,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和计划。他们这种健康向上、积极正面的生活态度,与“悦游梦想基金”和“寻找当代徐霞客”的主题精神非常契合。希望通过助力“心路骑士团”暑期万里骑行北上广的行动,感染和引领更多的青年人勇于发现自我,追逐梦想,完成属于每个人的心路之旅。

  据悉,“悦游梦想基金”2013年度共5个名额。每两个月为一期,每期评选出1位最具时代性、创意性或意义深刻的“旅行梦想”(可为个人或团队)为基金获得者,颁发万元基金。“心路骑士团”是第二季“悦游梦想基金”的获得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