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首次完成救生衣、耳机修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06-21 11:3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精心筹备,东航山东维修部顺利取得局方颁发救生衣、耳机的维修许可证书,日前完成了首批救生衣和耳机的修理工作,标志着山东维修部的综合维修能力得到提升。

      东航山东维修部为拓展飞机部附件修理能力,下属的综合修理车间根据自身修理能力,经过对修理人员修理技能培训和对修理所需设备、仪器的准备基础上,向局方申请飞机救生衣、耳机的维修许可,并取得局方颁发救生衣、耳机的维修许可证书。正式修理开工前,综合修理车间干部要求修理人员,修理工作中每个工序都要严格按照救生衣、耳机修理程序和修理规范施工,确保每件救生衣、耳机的修理质量达到适航标准。经过修理人员精心操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首批救生衣和耳机的修理工作,为今后大批量的修理救生衣和耳机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扩宽飞机部附件修理积累了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