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3大邱市炸鸡啤酒国际文化节庆典七月盛启

http://www.cnair.com 2013-06-21 10:2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6月20日讯  韩国大邱市将从今年7月18号至21号举办炸鸡啤酒国际文化节庆典,这是继大邱市推出医疗旅游观光和韩国个人整形旅游之后,再一次推出以发展旅游为核心的城市开发项目。
 

  (上图左侧为本次文化节的海报,内容说明的是“2013 鸡肉(炸鸡)啤酒国际庆典.”和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主赛场。)

  青岛啤酒亲情赞助,一起在快乐中领略韩国风!

  据悉,大邱市国际文化节的举办宗旨,是“让人们开心快乐的享受美味鸡肉料理和各色啤酒”。山东省青岛市和大邱市作为兄弟城市,青岛啤酒将会亲情赞助本次国际文化节的举办。而作为中国啤酒的代表,青岛啤酒将会在本次文化节上供人们免费尽情品尝!

  国际炸鸡啤酒庆典将在大邱市中心头流公园的辅助体育场举行。基于庆典主题,本次文化节将以青年一代为中心,以丰富多彩的舞台演出和互动交流形式进行。此外,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都可以参加,主办方不但会准备韩国的”HATE啤酒”和优质的”青岛啤酒”,还将为青少年无限量免费提供可乐、雪碧、果汁等饮料。文化节现场还会有多个展位免费提供烤鱿鱼、风味花生米、冰激凌、咖啡等富有韩国风味的下酒肴,让人们在快乐中感受韩国风。

  参加文化节时的入场和试饮试品活动都免费,将会在您入场时提供啤酒免费试饮券,一枚试饮券可以兑换三杯鲜啤酒,每张试饮券需在两小时内兑换完毕,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兑换三张试饮券。

  不一样的“鸡啤” 国际庆典!

  鸡肉料理和啤酒是韩国人最喜欢的饮食组合之一。大邱市政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国际文化节,使更多中国观光旅客免费品尝鸡肉料理和啤酒,享受快乐的韩国旅行,也希望通过韩国歌手和多彩多样的演出给人们带来美好的回忆”。

  欢乐大邱,一起陶醉在欢乐的海洋!

  大邱,是现任总统朴槿惠的故乡,也是2PM金峻秀、shinee key、秋瓷炫、和孙艺珍等明星的故乡。本次文化节以欢乐为主题,亮点多多, 主办方会邀请韩国人气歌手和摇滚乐队,以及有名的MBC电视台《最佳歌谣》栏目组为所有贵宾奉上精彩的演出。相信您一定会陶醉在欢乐的海洋当中!

  虽然本次庆典的举办地是在大邱,但往来交通亦是非常方便,高速铁路(KTX)从首尔火车站到东大邱火车站每日多趟运行,单趟仅需一小时三十分钟。从东大邱火车站到头流公园也有地铁和公交车,可以很方便的到达。

  因为是国际庆典文化节,为了更好的方便中国观光客人,主办方招募了三十余位汉语翻译员,他们将在活动现场的各处为您提供帮助。主办方将会为所有到场的中国游客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大邱市国际文化节日程安排及亮点:

  日程安排如下:

  [活动亮点]

韩国人气歌手和团体公演 韩国传统公演
               热舞公演                             古典音乐会

  韩国人气歌手和团体公演 韩国传统公演

  热舞公演 古典音乐会

  如果您想以团体形式参加本次文化节,或者有什么疑问需要咨询,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主办:大邱广域市(市长金范镒)

  (社)韩国食品发展协会(会长李秀桐)

  QQ号:364706009 韩国大邱市中国联络室

  电话:+82)10-4924-8769

  微博:五彩大邱

  官方网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