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亲近大自然 南山徒步行

http://www.cnair.com 2013-06-20 13:4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的一天微风吹拂着空中的云朵飘飘荡荡,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万物都苏醒了,温暖的阳光徐徐散落于整个城市。在中心副主任孙璐及团支部书记刘智强的组织带领下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员工开始了为期一天的亲近大自然——南山徒步行活动。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一大早同事们收拾好自己的行囊,准备向着景物迷人的南山出发。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经过了繁华的市区,穿过了高楼大厦。在不到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的了群山蜿蜒、林草葱绿,空气清新的南山。虽然一路上的车程让大家有点困乏,但大家还是被眼前的优美景色吸引了,朝着美景徒步前行。看着这巍峨的山体,有些同事犹豫了:担心走不那么远,怕跟不上组织的队伍,但经过彼此的鼓励和帮助,最终大家顺利的完成了这次中心组织的徒步活动。

  回望路途中我们所遇到的困难,每一步,每一处,都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一幕,这一切出乎想象。对于我们这样的团队,外出徒步这样的活动不多,但这次的体验,让我们的团队有了共同的信念,团体的协作力,向心力,执行力都有了提高。在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成了我们最宝贵的记忆。

  通过此次徒步行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团队之间共同合作的可贵。徒步行走就好比是人的一生,在路上会遇到崎岖不平,坎坷荆棘,有欢笑,有痛苦,有坚持,也有犹豫。但只要用心坚持住信念,一定会到达幸福的终点。
 

新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  江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