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期望您满意的笑脸

http://www.cnair.com 2013-06-20 13:0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美丽富饶的新疆地窝堡机场。有一只团结,友好,充满温馨和谐的队伍——新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好人好事在这里大量涌现,国际中心广大员工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态度,赢得了过往旅客的不少好评,为扩大了新疆机场"窗口单位,人性化服务"产生了良好的口碑。

  2013年6月18日,在刚刚结束了s7854航班后,国际航班保障中心的几位员工在前往用餐途中捡到一个护照,打开一看还是位外籍旅客,由于从事民航服务业,深知旅客丢失护照,不能乘机,定会非常着急。便顾不上用餐。立即报告值班队长,并通过广播寻找失主。多次广播后仍然无人认领。为尽快找到失主,国际中心及时安排人员通过电脑航班信息查询及其他方式寻找失主,通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最终找到了失主。当工作人员将护照交到失主手上时,失主异常激动,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称赞道谢,并拿出现金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但被工作人员婉言拒绝了,因为作为机场工作人员这是应该的,也是必须做到的。旅客一再感谢之后,工作人员又将旅客亲自送进登机口,看着旅客高兴,满意的登机离开,工作人员们也非常欣慰。

  诸如此类的善举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时常发生着,大家秉承一贯的服务宗旨“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用自己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称赞,愿所有来往的旅客留下满意的笑脸。

  新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  江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