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3-06-20 13:0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充分发挥新闻报道对机场建设、发展和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内增凝聚力、外扩知名度”的目的。6月19日,新疆集团地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召开了宣传信息会议,主要研究和部署宣传工作的目标及任务:一是高度重视国际航班保障信息的传递和宣传报道工作;二是加强中心通迅员的培养,各分队至少培养出一名新闻通讯员,要在第一时间对国际中心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及时的对国际航班信息进行信息传递工作;三是积极对新疆机场集团下发的业务文件进行学习,做到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相结合,开展更为有效的宣传报道工作。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提高宣传报道的及时性和信息传递的有效性”提出来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推动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突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先进,激发了通讯员的写作积极性。

  新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  江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