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客舱服务部开展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6-14 08:2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航《关于开展二〇一三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积极客舱安全文化氛围,客舱服务部制定并发布了《关于开展二〇一三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客舱安全整顿教育活动的通知》。

  客舱服务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小组办事机构设在质量控制室。客舱服务部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紧密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活动

  利用分部会议、面谈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动员,各单位负责人向本单位员工传达、讲解部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整顿教育活动要求,并结合近期安全形势组织开展客舱乘务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配合局方、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公益活动

  按照民航深圳监管局统一安排,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公益活动。客舱服务部提前选派人员,准备演示用具,于活动日当天在深圳机场做好现场咨询工作。

  办好“安全文化周”活动

  6月10日至21日,质量控制室制作客舱安全宣传材料,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各单位组织学习;并组织以“防松懈、反违章、抓状态”为主题的客舱安全征文、漫画、摄影比赛,结合“安全文化周”开展作品展览及评比活动。

  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活动

  6月17日至23日,由计划调度室牵头组织部门值班干部经理开展客舱应急桌面演练,演练科目包括防台风、航班炸弹威胁等应急反应程序。

  开展2013年第二季度安全绩效评审

  质量控制室于6月28日前完成对总部分部、分公司客舱分部18个单位的安全过程评审工作。自查内容包括各单位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单位重点关注人员资质及日常管理情况;外派人员、驻外机组管理及乘务组航前准备会的执行情况;干部值班责任落实情况。

  客舱服务部高度重视2013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整顿教育活动,要求各单位按照部门要求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措施,要把安全工作做到深入人心。(深航客舱服务部 姜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