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完成端午假期多站点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06-13 11:4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端午小长假于昨天结束,节日期间东航山东维修部在济南、青岛、烟台、泸州等维修站点,全力以赴抓节日期间的航班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端午节是今年航班旺季前的一个运输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机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东航山东维修部在节前就成立节日应急保障小组,制定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并对机队飞机技术状态进行了一次普查,排除故障隐患。同时,根据夏季天气多变等特点,加大机务保障工作力度,各级干部深入航班生产现场,认真履行生产组织和指挥职能,保持各类信息及时畅通。一线员工严格落实“九字”维修要求,规范维修,认真完成每一次航班的航前、短停和航后维修工作。在做好例行工作内容的同时,加大对发动机、起落架装置、刹车系统、操纵系统、液压系统、引气/空调系统、通讯系统、雷达等重要系统的检查维修力度,提高飞机运行品质,严把飞机放行关口,确保了端午小长假期间山东维修部在济南、青岛、烟台、泸州等维修站点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东航山东维修部饶传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