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开展“深航好声音”优秀广播员评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6-10 08:2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相继掀起疯狂的音乐热浪后,为提高机上广播质量,秀出深航空中好声音,深航客舱服务部特借此契机开展“深航好声音”优秀广播员评选活动。现在比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第一轮筛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评选活动针对所有具有广播员资质的乘务人员,客舱服务部三名教员作为导师组成考评小组进行评审,领导小组由客舱服务部总经理室成员担任。首先,第一轮筛选由各分部/分公司组织,以录制音频的形式,对指定广播词进行评比,前10%的优秀广播音频可晋级至第二轮导师评审环节,后 10%的人员将接受客舱服务部的重新培训。然后,考评小组对各分部推荐的音频进行第二轮筛选,评选出50名示范广播员,报领导小组审批。最后,第三轮现场评选,最终授予前15名广播员“深航客舱服务部‘深航好声音’优秀广播员”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以赛促学、以评促优”的方针,选拔优秀乘务人才,树立标杆,梳理广播薄弱人员进行能力再塑造培训,提升乘务员综合素质,进而给予旅客高品质的服务感知,体现深航“任何时候 自然体贴”的服务宗旨。
 

深航客舱服务部 高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