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日旅游选择多,旅游百事通惠民月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3-06-08 17:1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月是夏季开启时,虽有“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的说法。但空气中开始弥散的滚滚热浪已令人感到闷热、烦躁。随着气温的抬升,夏季旅游市场也逐渐升温,新一轮旅游旺季即将来临。

  随着高考毕业季的结束,毕业生群体毕业旅行的加入,旅游市场更为火爆。许多游客近期都在计划暑期旅游,有选择跟团游、有选择自驾游,或者选择自由行,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出游方式。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旅游产品,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争夺旅游市场。其中记者走访旅游百事通(www.517best.com)了解到,六月是旅游相对“物美价廉”的时候,某些旅游目的地人气较5月初有所回落,正好可以选择错峰出游,同时旅游百事通已经推出了契合各种旅游需求、面向各种人群的专题活动,优惠措施不断,可谓放“价”到底。

  继5月母亲节、儿童节亲情游之后,父亲节又悄然而至。年轻父亲携家人的亲子游,主要以周边游的主题乐园或漂流为主,享受刺激游玩的同时,还能感受亲情的温暖,寻回青春的痕迹。子女陪年迈父亲的养生游,主要以红色经典、风景怡人为主,一来是因为对中老年人红色人文有特殊的情感,二来国内的长线夕阳红慢游线适合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

  高考结束后学子们摆脱高考的重压,迎来毕业季的毕业行。他们的旅游方向有几个,一为周边毕业聚会游,享受那份在同学少年一起出行的欢乐时光;二为小团体集结的定制出游,曾拥有共同的旅游梦想,如今趁着毕业季,去实现它;三为父母安排出国“见世面”,参与暑期游学夏令营,接触各式各样的人与事。

  六月初夏有着火一般的热情,趁着天气还没有过于炎热,是时候外出旅游给自己的身心来一场彻底的放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