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遨游网携银联“68”立减 旅游大促“红六月”

http://www.cnair.com 2013-06-08 12:5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已进入暑期旅游线路的预订旺季,中青旅遨游网也在本月启动了年度最大的品牌促销活动"6月特惠季"。继儿童节单笔订单满1万减1000之后,遨游网将给6月8号当天使用银联在线支付付清旅游款项的客户,实行单笔订单满2000立减600的优惠。

  据悉,这项优惠由遨游网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银联今年启动了大范围的电商合作,而其中遨游网作为旅游电商的重点合作伙伴,为遨游网会员提供了相当大的优惠幅度,满2000立减600的力度与旅游行业普遍只有5%以内的折扣相比,可谓相当难得的机会,全年仅此一次,限额前500单。

  遨游网首席营销官余红介绍道,六月特惠季是遨游网除"双十一"之外的最大营销活动,机不可失。除了6·1儿童特惠、6·8立减,还有持续整月的天天特卖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立享马尔代夫9966起、泰国5566起、三亚3566起等专属特价;通过遨游天下手机客户端预订指定线路,更有劲爆低价和话费赠送等优惠。

  六月已经有数家快消电商代表企业掀起促销热潮。余红说,大部分参与促销的电商企业为快消类或电子类产品,这和产品本身的利润空间较大有关系,造势促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熟悉遨游网旅游产品的客户大都能了解,旅游行业的利润率非常低;遨游网一直秉承诚信、高性价比的原则,因此希望能够通过实实在在的补贴带来更多的实惠。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样的优惠力度不会经常有,特别是6月8日的全站满2000立减600,目前,只计划全年仅此一次,所以希望消费者能够把握机会,当天尽早预订,先到先得,500单优惠额度抢完即止。

  除"6月特惠季"外,遨游网暑期线路专题"夏日游"也于本周刚刚上线。其中的特色活动"中高考成绩当钱花",将给即将结束考试的中、高考考生带来福利:2013年应届中高考考生,凭本人成绩单至中青旅报名"乐享二人行"、"锵锵三人行"系列亲子产品,即可将本人中高考分数转换为相应的现金优惠,让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意外的惊喜,在充分释放学习工作压力的同时,获得最大的满足感。

  不仅如此,遨游网暑期亲子类产品还针对儿童特点,可选温馨家庭房免费加床、儿童俱乐部、水上乐园等特色亲子套餐,赠送意外保险为孩子们保驾护航,让家长尽情享受与孩子的度假时光。

  为了配合6月特惠(遨游网"6月特惠季"活动链接)和暑期旺季的客户咨询需求,遨游网(www.aoyou.com)首页已全面开设在线咨询、QQ客服通道。这是遨游网打造"出境旅游专家,更佳度假体验"的举措之一,遨游网将以更高的性价比、更流畅的浏览支付流程、更贴心的用户关怀计划,为游客营造更加满意的线上预订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