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为B787飞机做好运行保障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13-06-06 16:0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南航航班计划,首架到货的B787飞机将执行广州-北京航线。为顺利保障B787机型入住北京,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展开多方位的运行保障准备,以持续展开“安全检查”活动为契机,针对B787飞机运行标准,进行地面运行风险源梳理:对大机位停止线、地面廊桥对接、拖车拖杆准备以及地面保障人员培训状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B787机型首次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靠桥,运行指挥部现场运行室修订了运行保障流程,将工作落实到细处,安排专人负责B787飞机与机场相关部门、各保障代理公司的对接;同时,组织各保障部门做好运行准备预案,地面服务人员做好旅客引导准备,机务部门做好设施设备的检查,做细做好每项准备,确保B787飞机在首都机场的运行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