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社交旅游APP“在路上”启动“旅型家”计划,阿里、淘宝高层力挺

http://www.cnair.com 2013-05-31 09:4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淘宝旅行负责人中玉(左起第三)在活动现场接受访谈


  5月26日,刚刚获得阿里巴巴数百万美元投资的“在路上”旅游App再现聚光灯下。当天,220多位来自旅游产业链的各路嘉宾汇聚北京798艺术中心,受邀出席“在路上旅型家”活动发布会暨“在路上”App.4.0新版上线仪式。据悉,“在路上旅型家”活动是“在路上”携手德国汉莎航空,打造“在路上,就是旅·型”的主题概念,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模式引入旅游社交App,活动于6月1日正式启动。此次发布会上,阿里巴巴航旅事业部(淘宝旅行)负责人中玉率淘宝旅行及阿里投资部高管近十人到场,并受邀参与了题为“移动旅行在路上”的嘉宾分享环节。阿里、淘宝高层的“力挺”,不仅体现了阿里对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决心,同时表明了对“在路上”投资案的高度认同。


 



  “旅型家”活动导师


 



  “在路上”App 4.0版正式发布


  “在路上”App是一款与社交结合的旅行记录与分享App,实现旅途中的实时社交互动是其特点,通过智能手机App和PC端网站均能实现操作。“在路上”是目前国内同类旅游产品中上线时间最早、用户规模最大一家,面向全网用户以来,在一年半的时间内获得500万用户,日活跃20万。


 


  “当我们的竞争对手竭力谋求布局POI、对接OTA,并希望以此作为盈利突破口时,‘在路上’完全可以迅速完成与淘宝旅行的产品对接,坐享淘宝旅行海量的用户和数据信息,抓住战略超车的机会。”在记者提问起为什么要接受阿里巴巴投资时,“在路上”首席市场官、联合创始人浦明辉曾如是回答,“更关键的是,阿里和我们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节奏有相同的看法。”


 



  “在路上”首席市场官、联合创始人浦明辉


  对于本次投资,阿里巴巴航旅事业部(淘宝旅行)负责人中玉表示前景看好,“在路上”App的日活跃用户已超过20万,以近期与一家景区连锁酒店推广活动为例,三天内有近万名用户通过移动端参与活动。此次“在路上旅型家”活动获得全球航空巨头德国汉莎航空的青睐,正是基于“在路上”在移动端对高品质活跃用户的深度渗透。“在路上的未来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尽管目前还处在A轮阶段,但我期待看到在路上IPO的那一天。”中玉说到。


 



  “在路上”CEO陈伟


 



  “在路上”CEO陈伟介绍合作伙伴


 



  “在路上”CEO陈伟介绍融资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