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西南地区及对中免签地成6月热门旅行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3-05-31 09:4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蚂蜂窝旅行网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6月份旅行趋势预测,西藏、青海、云南等边陲地区及斐济、毛里求斯等对中落地签和免签目的地成为游客的热门选择。


  记者从蚂蜂窝旅行目的地预测报告中看到,包括青海湖(及环青海湖骑行)、雨崩、西藏、拉萨、林芝、泸沽湖、大理及尼泊尔在内的攻略下载量明显上升。同时,中国游客落地签或免签目的地逐渐成为热门,斐济、肯尼亚、文莱、柬埔寨、毛里求斯、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马达加斯加、塞班岛的关注度也在提高。


  蚂蜂窝旅游攻略专家表示,西藏、青海等地区当地消费较低,多个热门旅游区可串联游玩,这将吸引大批有长假期的白领及学生出游。且6、7月份是一年中去西藏等西南部地区的好时节,毕业季、暑假即将来临,多数人想趁此时机到西藏一览其神秘色彩,也是上述地区受到较高关注的原因。蚂蜂窝旅游攻略专家提示准备出行的用户,以上地区昼夜温差较大,紫外线很强,出门要携带适量衣物及防晒霜,并且进入有信仰的藏区时更要注意当地风俗习惯,不要随意挪动玛尼堆等。



  (图片来源:蚂蜂窝旅行网  摄影:angeline1024)


  另外,对于没有工作的学生而言,去免签及落地签的目的地旅行门槛较低、更加便利。在暑期,家长带领学生出门旅行多选择此类目的地,也是塞班、斐济等关注度攀升的原因之一。暑期是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旺季,此类目的地也将在未来几个月持续受到旅行者的关注。



  (图片来源:蚂蜂窝旅行网  摄影:好奇傻死猫赵赵)


  据悉,蚂蜂窝旅游攻略已于近期逐步更新,更多详细旅游注意事项及出行准备清单,请下载蚂蜂窝旅行攻略查看。


  关于蚂蜂窝:


  蚂蜂窝旅行网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旅游社交媒体,为旅行者提供新鲜、真实的决策参考。区别于其他在线旅游类网站,它更专注于用户体验,宗旨是帮助用户找到对的旅行决策。至2013年4月,蚂蜂窝累计为超过25,000,000个用户提供旅行服务。同时,蚂蜂窝的核心产品“旅游攻略”已覆盖全球 95%以上热门旅游目的地。截至2013年4月,攻略累计下载量超过 100,000,000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