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百变自由行 趣味APP为自由旅行加油

http://www.cnair.com 2013-05-29 10:4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下,旅游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旅游来到达放松休闲的目的。但旅行的目的地,会是哪里,浪漫的海岛,经典的名胜,还是祖国的名川大山、人文古迹,如果你还不能给自己一个确定答案,那就让中青旅百变自由行给你答案吧!



  下一站,自由!中青旅百变自由星APP,为旅行加油


  据小编了解到,中青旅为庆祝百变自由行品牌诞生5周年,特别推出了一款有趣的中青旅旅行APP"百变自由星",参与者只需要登陆@中青旅百变自由行新浪微博主页,挑战百变自由星90秒旅游问答,通过此款APP不但可以了解到旅游知识,更吸引人的是,大家参与分享答题结果,就有机会赢取免费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长滩岛、毛里求斯、迪拜6大热门目的地自由行。


  相关中青旅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百变自由行活动将持续至2013年6月2日,在活动期间每周都将产生两名百变自由星,获得免费自由行,最终消费者也将从中更加深入了解自由行的特点、体验中青旅的优质服务。


  "自由行"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自2008年中青旅推出之后,由于其随需而变的行程安排,舒适贴心的酒店机票,符合心意的目的地附加产品定制,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出行时青睐这种自由度更高旅行方式。


  5年来,中青旅不断的完善百变自由行产品线,相继推出了海岛直飞产品、百变混搭产品、度假悠享产品,以及百变半自由产品,秉持"专业、安全、省心、便捷"的品牌口号,并以此为目标给我们的客户提供自由行服务。相信未来的,会有更多丰富的自由行产品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为你的旅行加油。


  更多的详情,大家可关注@中青旅百变自由行 新浪微博,也可访问中青旅百变自由行品牌网站(fit5.aoyou.com)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