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趣味旅行APP 限时答题成就百变自由星

http://www.cnair.com 2013-05-29 08:3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青旅百变自由行品牌5周年,微博活动再创新高


  旅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美好的向往,益智答题更是成为人们生活中喜闻乐见的互动游戏,对于喜爱旅行的人来说,怎么能让快乐始终如一却成了关键。中青旅百变自由行为此精心设计了一款名为"百变自由星"的趣味旅行APP,通过应用,参与者在互动问答中,就能了解旅行知识,而且还有机会赢取6大热点目的地免费游的终极大奖。



 


 


 


  中青旅趣味旅行APP 限时答题成就百变自由星


  中青旅趣味旅APP通过90秒限时答题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到旅行问答的挑战中,并实现分享互动,赢取奖励。该应用借助新浪微博平台,上线两周的时间,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火热参与,不但让粉丝们在参与中学习旅游知识,还让更多的人对自由行这一新鲜的旅行方式产生兴趣并主动了解,从而最终转化成自由行的用户。


  更有趣的是中青旅推出的本次"百变自由星"还推出了5个等级的答题称号比如"自在萌懂星"、"逍遥智多星"、"智慧爆炸星"等等,用户在参与完限时答题之后,还能根据等级选择自己喜欢的"百变自由星"手绘明信片分享给自己的好友,每张明信片上都有城市地标,和海岛风景的元素结合,这足以证明中青旅百变自由行团队的用心,明信片不但传递了旅行的祝福,而且也让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得到提升。


  中青旅官方还表示,为庆祝百变自由行5周年,他们将陆续开展更多的庆祝活动,推出纪念特刊、微电影等,让自由行品牌实现更广,更深入的宣传。


  当然,如果此刻你也想成为 "百变自由星",就一起挑战一下吧!


  e.weibo.com/1838350895/app_115498785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