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火红杜鹃 沸腾兴安

http://www.cnair.com 2013-05-27 09:3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相约2013中国?阿尔山杜鹃节 五月的阿尔山,冰雪消融,漫山遍野的兴安杜鹃即将美丽绽放,一如报春的使者悄悄的拉开阿尔山绿色面纱,迎接又一个精彩的旅游华章。2013中国?阿尔山杜鹃节邀您感受蓝天映白雪,青松伴杜鹃的大自然本色,体验圣洁的远古温泉带来的纯净,亲密接触林区人的热情与豪爽,探秘中国最好的自驾车公园、最具有大兴岭林区特色的生产生活体验地—健康阿尔山。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黄金旅游精品线路“阿尔山-海拉尔-满洲里”的关键结点,兴安盟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阿尔山市,为实现兴安盟旅游绿色、银色、红色三色并举、春夏秋冬四季并重的发展目标,构建冬夏两旺的旅游发展格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行政公署高度重视阿尔山旅游产品的开发和创新,以举办杜鹃节、冰雪节等节庆活动为媒,大力推出生态引领下的集观赏性、体验性、休闲性、异质性四位一体的旅游产品,以节促旅,全面推进“健康阿尔山?生态文明体验区”的建设步伐,助推兴安盟旅游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2013中国?阿尔山杜鹃节于5月25日—6月15日举行,以杜鹃花期为旅游风向标,吸引旅游群体的关注和游玩。本次杜鹃节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主办,中共阿尔山市委、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兴安盟旅游局承办, 2013杜鹃节以“沸腾杜鹃 健康阿尔山”为主题,全面展示阿尔山如杜鹃花海一样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淳厚迷人的林俗、民俗文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发展理念,使杜鹃节成为阿尔山与各地文化交流的一个平台,体现阿尔山旅游资源、产品、人文的一个缩影,演绎阿尔山欣欣向荣的旅游产业与文化发展的大舞台。


  “沸腾杜鹃、健康阿尔山”2013"中国·阿尔山杜鹃节开幕式:邀请自治区、盟级领导及京津冀、海拉尔、满洲里等地合作旅行商、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杜鹃节开幕式,阿尔山市机关干部、职工、市民参加在中心广场举行的开幕式和全地形越野车穿越大兴安岭、追逐最美杜鹃发车仪式。


  “追寻杜鹃”—全地型越野车赴白狼峰追逐最美杜鹃、全地型越野车技能大比拼表演活动:参会领导及旅行商赴白狼峰景区拍摄美丽杜鹃,观赏高山杜鹃俏丽绽放。全地形越野车队赴白狼峰景区开展越野技能大比拼表演,在白狼林俗村观看林俗文化表演、体验林业生产生活方式(抬木头、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