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遨游网启动"陪父母去旅行"大型公益选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5-21 15:4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他们没有缺席我们的成长,我们却缺席他们的老去。是时候,暂时放下一切,陪父母去旅行。"


    近日,中青旅遨游网联合南非旅游局倾情推出"陪父母去旅行"大型公益选拔活动,6月5日前登陆遨游网主题页面,发表"父母微传记",讲述咱爸妈的故事,就可能帮助父母圆梦--主办方将选拔5个亲情组合共计10个名额免费前往南非旅游,另将从"父母微传记"中选出100个感人故事赠予1000元亲情旅游券。


    "这是一个向父母致敬和致谢的机会,微传记的形式可以让年轻人更多去体会父母的人生。我们希望帮助一些年轻人实现陪父母去旅行的梦想,也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意识到陪伴的重要性,尝试和父母一起旅行。"中青旅遨游网总经理骆海菁表示。


    "南非是一个非常适合家庭旅游的目的地,正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陪伴父母来到南非旅游,共享这里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我相信这是对父母最好的礼物。"南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截止2013年6月5日)以遨游网为阵地征集"父母微传记",并进行公开投票;第二阶段(2013年6月21日)由票选出来的10名网友和评委推荐的5名参赛者进行现场展示,现场评审团投票选出3名最终的获胜者(另外在开心网和新浪微博平台各选出1名获胜者),每一位都将获得两个免费南非旅游的名额,圆父母一个旅行梦。为公平起见,此次现场评审团由来自微博招募的网友/媒体/旅游专家共同组成。感兴趣的读者请登陆中青旅遨游网(www.aoyou.com)了解具体规则或报名参加。


    与此同时,中青旅遨游网还推出了两个真实的旅行故事视频--两对"勇敢闯天涯"的母女。其中一位杜阿姨用轮椅推着80多岁的母亲,走了近20个国家,她们相约一起走遍世界。而另一位陈女士则说:"旅行让我和妈妈对生命对生活都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和体会,成为我们共同的爱好。有些人可能习惯给父母钱,送他们出去旅行,觉得这是表达孝心的一种方式,但我不是,从没有觉得自己在履行一种义务,完成一个任务。我很享受与妈妈一起出游的日子,我们是两代人,也会意见不同,但在旅行的过程中,抛开柴米油盐,轻松自然,遇到新鲜事物还能碰撞到一块去,她更了解了我,我也更了解了她,如果总不在一起,就会越来越远。"


    孝心不必等,像小时候他们陪伴我们一样,让我们也开始陪伴爸妈游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