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笑――我为自己代言

http://www.cnair.com 2013-05-16 13:1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微笑”二字看似简单,是人类最基本的表情,但是微笑的风采包含着丰富的内涵,从妈妈生下我们那刻起就开始逗我们笑,而现在我的工作岗位使我对微笑这个词有了深的认知。
人们都说在两个不认识的人第一次见面时,6秒可以决定对对方的第一印象,那么6秒钟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只有发自内心的对对方微笑,才能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想而知微笑是多么的重要。
而我们的职业也正是这样,每位旅客登机时看到的就是我们,我们一句带着微笑的“您好,欢迎您登机”就能和旅客拉近距离,让第一次乘机的旅客消散了对高空的紧张,正是微笑改变了这些,在服务时用亲切的语言搭配甜甜的微笑,让每位旅客感受到我们高贵典雅的气质,同时也为航空公司的长久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这份职业,这样的职业性的微笑让我们有了自我修养的提高和对家人的耐心和理解。
公司开展了“微笑工程”是对每个人的鼓励也是我们自身修养的提升,我们要感激公司开展了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微笑播散在小小的客舱里,感染着每位来自不同地方的乘客。淡淡的微笑,一个友好的眼神,几句简单的话语是我们与乘客最多的交流。每天那么多的旅客,我们却要时刻保持好饱满的精神和发自内心的微笑迎接着每位乘客。这是我们应该做到的也是我们必须做到的。
同事们,公司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让我们用行动证明微笑能消除一切的不愉快,让我们的微笑翱翔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中,传播快乐,传播梦想。
今天,我用微笑为自己代言;明天,你会为我所付诸行动而感动。今天,我为南航而骄傲;明天,南航为我的微笑而改变,我们承载着“中国最好,亚洲一流,全球知名”微笑吧!


作者:董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