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女孩街头裸体读书成风景 令人血脉膨胀的裸体事件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3-05-14 09:3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5月,纽约一个名为“户外女生半裸通俗小说鉴赏协会”(Outdoor Co-Ed Topless Pulp Fiction Appreciation Society)的组织,都会在纽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感阅读”(making reading sexy)读书活动,协会女成员们赤裸上身,手捧通俗小说,在城市公园或都市广场,或站、或坐、或卧,旁若无人的专心“读书”。女孩街头裸体读书活动已经有几年的历史,目的是为了促进纽约裸胸合法化。创办人虽然没有透露真实的名字,但是她表示并不是所有的裸体都是色情的,女孩们也喜欢一边享受日光浴,一边读书的自在生活。同时,该协会也欢迎同样喜欢户外阅读的人们加入她们。虽然女孩们各个都表情泰然,但还是吸引了许多围观的人驻足观看。


  每年类似的裸体时间在全球各地不断上演,哪个让觉得最尴尬呢!



  裸体橄榄球赛:球员都是全裸!除了寒冷的天气和尴尬的裸奔外比赛进展顺利。“国际裸体橄榄球”是为庆祝新西兰国家裸体日举行的一个热身。



  裸体锻炼:在西班牙的巴斯克地区健身房想出了一个对抗经济衰退醒目的方式:提供裸体锻炼。



  裸体骑自行车:费城裸体自行车活动,第二届。意在促进低碳意识和减少环境污染。



  裸体泥摔跤:日本东部男子聚集在一起,裸体在湿冷的泥里狂欢摔跤,祈祷丰收。



  裸体过山车:2010年,为了增加当地医院医疗基金,超过100人脱光衣服和在英国坐过山车,创下了世界纪录。此前的纪录是32人裸体过山车,2004年在奥尔顿塔。



  牛津裸读:2009年牛津“早餐俱乐部”的女同学们认为在最热的时候凉爽“裸半身半小时”会很好玩,后来由于争议太大被禁止。



  裸体雪橇:13名男子和13名女士,都只穿着内裤戴头盔保护头部,参加90米长的冰雪滑雪道的雪橇团体赛,这个比赛吸引了超过17000人。获奖团队获得了“裸体雪橇世界冠军”称号以及1000英镑奖金。



  裸体购物:这个购物中心有一个特殊的周末购物活动:女士们穿着内衣购物……作为回馈,她们中的一百人将每人得到145美元购物礼券。



  裸体发廊:发廊为了提高业绩,要求所有的女理发师赤裸上半身上班,谁会愿意光着身子挥舞剪刀呢?惊人的是生意真的好起来!女孩们的勇气令人佩服!



  裸体婚礼:裸体婚礼似乎已经成为时尚达人婚礼的一个潮流,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