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系雅安 五悦在行动”客房义卖撒播爱的甘霖

http://www.cnair.com 2013-05-08 16:4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日,由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发起的“情系雅安,五悦在行动”景区客房义卖赈灾活动在五悦全国17家分店同时进行,共筹集善款127252元,五悦酒店于5月6日通过壹基金,将127252元全额捐赠给雅安灾区。



  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将127252元善款划拨给壹基金支援雅安灾区


  5月1日,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如往常一样营业着,和往常不一样的是:当天五悦黄山店、庐山店、九寨沟店、井冈山店、三清山店、婺源店、阳朔店、武当山店、神农架店、泰山店、张家界店、凤凰店、香格里拉店、西双版纳店、临安店、南岳衡山店、宜春明月山店17家店,都弥漫着浓浓的爱的因子,所有工作人员,整齐的佩戴着象征爱心助力的绿丝带……一场以“情系雅安,五悦在行动”为主题的客房义卖赈灾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条小小的绿色丝带,带着五悦满满的祝福,温暖着灾区人民的心扉!



  此次客房义卖活动受到爱心旅客的好评和热心参与,旅客纷纷系上绿丝带,加入到义卖活动中,与五悦携手爱心接力!五悦武当山店接待了一对新婚夫妇,这是他们的蜜月之旅,新娘感性的说“我们因为爱走到了一起,现在把这份爱传递给灾区,我们的蜜月之旅也变得更加有爱了”!


 


  爱心接力,你我携手更有力量!


  五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责任不分时间,爱心需要延续,雅安牵动着每一个五悦人的


  心……作为一家企业,五悦有责任,有义务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小小绿丝带,是我们对雅安最真的祈祷和祝福!


  据悉,此次客房义卖活动是五悦集团为雅安赈灾举办的第二场爱心义卖活动。此前,在4月28日,五悦就在集团内部举行了义卖募捐活动,集团领导和公司员工都纷纷解囊,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和温暖!5月1日,五悦集团再次用实际行动撒播爱的甘霖,让爱心接力,传递爱的正能量!希望集绵薄之力给雅安灾民带来度过阴霾的一道希望之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