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举办“万人比基尼”活动 美女拼出蛇形图游客大饱眼福

http://www.cnair.com 2013-05-07 08:4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5日是中国农历立夏,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数千名身着比基尼的美女拼出硕大的“2013”蛇形图案,齐声喊出“蛇年玩水季开始拉!”,这也是长隆水上乐园成功举办第六届“万人比基尼”活动。





  动感音乐下,比基尼女郎们还跟随长隆版“鸟叔”跳起“傲慢舞”,高空俯瞰,如同一条巨型美女蛇舞动蛇年Style。据了解,“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始于2008年,此次已是长隆水上乐园连续成功举办的第六届。“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形式新颖,规模庞大,每次均以当时的社会热点为主题,如前五届“长隆万人比基尼”摆出的活动字形分别是“2008”、“2010”、“广州”、“HAPPY”和“2012”,引起社会各界乃至国外媒体的关注。屡次“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中,比基尼美女们屡创最多比基尼美女摆拍文字造型的行为艺术的世界纪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