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扫除阴霾 诺诗兰让你的五一户外长假五倍透气

http://www.cnair.com 2013-04-27 15:3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气温的回暖,如今已逐渐进入户外旅游的最佳时节。然而尽管如此,早晚温差大的问题依然存在。因此,在购置户外装备时,选择一件轻便又适用的外套是必不可少的。2013年,奥地利著名户外品牌 NORTHLAND诺诗兰在蝉翼系列上进行升级,推出了“胶囊蝉翼”。



  据悉,胶囊蝉翼在继承了蝉翼产品原有的高密度、超轻、超薄、手感好、防水、防风、抗撕拉、耐磨等功能特性上,更增加了透气性能。胶囊蝉翼采用全新面料,可以五倍提升透气性,让户外旅行者穿着更舒适。




  就拿驴友们最钟爱的爬山来说,衣服的舒适性是十分关键的,如果爬山时衣服不透气,会让人汗流浃背,衣服贴身,十分难受。而如果拥有一件胶囊蝉翼,就完全不会有这样的困扰。胶囊蝉翼五倍透气性能,让旅行者在防风防晒的同时,有更舒适的感受!



  此外,升级之后的胶囊蝉翼进一步凸显了轻便、易收纳的特性。胶囊蝉翼由于质地轻盈,,衣服折叠起来只有巴掌大,加上升级后的胶囊蝉翼配有独特的胶囊软壳,将衣服折叠放在五彩胶囊软壳中,比iphone4s还轻,整件衣服可以很容易地放进旅行背包中,方便携带。同时,胶囊软壳还兼具防水等多种功能特性,为玩家户外旅行提供了多重保障。无论是爬山、骑行,还是想到海边走走,胶囊蝉翼都是户外旅行者的最佳伴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