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景区酒店赈灾义卖 让旅游与爱心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3-04-26 19:4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雅安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4月25日,五悦景区连锁酒店通过其官网宣布,将于5月1日进行全国分店客房义卖,并将当天所有客房义卖所得,全额划拨给壹基金,作为赈灾捐款支援雅安灾区!


    据悉,5月1日的“情系雅安,五悦在行动”客房义卖活动,会在五悦景区连锁酒店黄山店、庐山店、九寨沟店、井冈山店、三清山店、婺源店、阳朔店、武当山店、神农架店、泰山店、张家界店、凤凰店、香格里拉店、西双版纳店、临安店、南岳衡山店、宜春明月山店等全国17家分店同时举行,届时,五悦酒店会把17家分店的客房全部拿出来义卖,并将当天所有客房的收入,全额捐给“壹基金”作为雅安抗震救灾善款。活动当天,五悦酒店将会通过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各分店微博等方式,及时公布义卖明细信息;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五悦将公示由壹基金出具的善款汇款单以及所有通过本次活动献出爱心的五悦宾朋,以做到善款的公正、透明!


    另悉,五悦集团还将于4月28日举行公司内部募捐活动,主要是针对公司内部员工,以义卖五悦酒店对杯、五件套、三件套、U形枕等物品,为雅安赈灾募捐善款。


    抗震救灾,情系雅安,你我携手,更有力量!建议五一期间有以上17大旅游目的地出行计划的游客,可关注或参与本次活动,和五悦一起为雅安爱心接力,让生命在您的爱中延续,让旅游与爱心同行……也许积聚我们的微薄之力,就能共建一个有爱有家的世界!


    官方资料显示,五悦景区连锁酒店是中国首家景区连锁酒店,每一家“五悦”都精心选址于5A/4A级风景区,坐拥优美景区资源,配备专属停车场、星级客房硬件配置、特色美食餐厅,旨在为自助、自驾游客人提供品质住宿体验、特色餐饮与旅游信息咨询等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让游客尽享“好玩,玩好”的休闲生活。目前,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在全国已有包括黄山、庐山、九寨沟、井冈山、三清山、婺源、宜春、武当山、神农架、泰山、衡山、张家界、凤凰、香格里拉、西双版纳、临安、阳朔17家分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