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旅游网大象暴走第2季 行走中的团队文化

http://www.cnair.com 2013-04-17 14:1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延续欣欣公司每年一次的拉练传统,丰富欣欣旅游网成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其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欣欣的建设发展,近日,欣欣旅游网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大象暴走节  第二季”户外定向徒步素质拉练活动。



  “大象暴走节第二季”欣欣“大象”准备暴走


  本次徒步活动以连队为单位,由欣欣旅游公司出发,途径佰翔酒店、万达广场、高林居住区、梦幻世界乐园、观音山、会展中心、厦大白城等地,全程约22公里,耗时4.5小时左右。


  在本次户外定向素质拉练活动中,欣欣全体成员一路步行,忍受了烈阳的照射,领略了海风的吹袭,“你的背包带松了,我来帮你系紧。”“坚持住,前面就是终点”……一路上,欣欣各连队成员相互照顾,相互鼓励,彼此激励着对方不掉队、不放弃,最终成功的完成了这次户外定向徒步素质拉练活动。“欣欣每只“小象”在徒步的过程中用勇气和毅力战胜自己,形成了相互配合、不分你我的团队协作精神,彰显了欣欣“象意”企业文化,弘扬了企业精神。



  一路上的相互照顾,相互鼓励


  这次户外定向徒步素质拉练活动,不仅给欣欣成员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新平台,拉近成员间的距离;还增近了欣欣连队成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为以后各部门、各项目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了22公里的徒步,欣欣团队成功抵达终点厦大白城


  在经历中提升了自我,超越了自我;22公里的徒步拉练让这个充满爱的团队更好的熔炼在了一起。懂得团结与责任的欣欣团队,就如同欣欣的吉祥物“小象”一样:沉稳,温和并富有力量。相信拥有了70多只“象”的欣欣团队,在未来的行业竞中一定会展现出那“横扫千军”的实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