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与同程网、腾邦国际等OTA已恢复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3-04-15 10:3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部分OTA与去哪儿网暂停合作引起了行业和大量媒体的关注,目前这一事件有了新进展。4月15日,去哪儿网对外宣布,已经恢复了与同程网、腾邦国际、来订吧等OTA已恢复合作上线。


  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总经理者希博表示,此次事件帮助去哪儿网听到了很多来自业界的声音,包括价格战和垄断型OTA对新兴OTA运营的威胁,OTA对于酒店发展直销业务以及去哪儿网推广TTS系统的误解和担心,及时听到这些声音有助于去哪儿网更好地支持合作伙伴,加强沟通消除误会,去哪儿网将继续对新兴OTA进行多种业务形态的支持。


  据了解,同程网旗下部分网站将进驻TTS系统。此外,还有数十家OTA也将加入此系统。TTS系统是去哪儿网提供的一个用户下单、供应商订单管理的平台系统。TTS是一种“中间页”概念,供应商以自己的品牌经营自己的旗舰店。


  去哪儿网TTS系统对于消费者的优势在于用户体验统一并保障交易安全。消费者不用反复输入相同信息和学习各个网站的展示规则,同时可以享受到去哪儿网“赔计划”保障。者希博说,去哪儿网将与同程网等OTA一起通过TTS系统共同保障消费者的预订体验。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2年12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超过80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235,700家酒店、69,700条机票航线、154,100条度假线路、7300个旅游景点、8000万份游记攻略, 并且每日提供逾33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超过2600万的用户下载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