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电影剧本中石膏山上演百变大咖秀

http://www.cnair.com 2013-04-11 08:2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石膏山风景名胜区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


  春风送暖,石膏山风景名胜区主办的景区微电影剧本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目前,景区着手组织知名制片人、导演、剧作家与文化学者等,组成石膏山主题微电影剧本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应征者的景区微电影剧本进行遴选与终评。


  当微电影一夜之间"千树万树梨花开",成为一种时尚,石膏山也想走上时尚的T型台秀一把。2013年初,石膏山风景名胜区向全球发布征集令,邀请才高八斗的创作者为自己编个故事--微电影剧本。


  截止征集活动结束,石膏山共收到了近三十个剧本。它们或朴实无华娓娓道来,或灵思创意耳目一新,或腾挪跌宕峰回路转。记者从评委会了解到,所有的剧本里忽隐忽现,离不开石膏山的影子,在这个剧本中成了爱情的主战场,又在那个故事中成了亲情荡漾之地。石膏山穿梭在一个个故事中,承载着人世间的喜怒哀愁,上演着百变大咖秀。



  石膏山风景名胜区


  据评委会介绍,本次应征者中大学生成了创作主力军。他们用活泼的语言、充满创意的构想,把当代大学生厚德载物、明德求真的时代精神映射到了石膏山的微电影剧本创作中去,为石膏山注入了一股新活力,彰显了一股新气象。这成为了本次石膏山微电影剧本全球征集的一大亮点。


  4月下旬,评审团队会在众多参选剧本中选出两部入围,其作者将分别获得六万元人民币的奖励。除此之外,排名前十的剧本也将分别获得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励。评选结果将会在石膏山景区官网予以公布。


  石膏山坐落在山西灵石,它四峰环抱,峰峰耸翠,有清清流水,千尺巨瀑;还有溶洞名刹,古道通幽;更有遍山红叶,杜松宝塔。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朝山拜谒,登临神游的历史名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