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车速递友情提醒 清明租车出行四要点

http://www.cnair.com 2013-04-03 10:1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清明假期即将到来,正是春游踏青的绝好时机,收拾下心情,租辆车带着一家人去郊区游玩一下,欣赏下大自然的美景,岂不妙哉?车速递租车也在这清明假期到来之际,给广大租车消费者提个醒。


  1、 租车请及时预订


  清明租车相对平时更为火爆,加之高速公路通行免费,多数租车公司在节前车辆都会比较紧张,所以一般建议提早预定。如果没有来得及预定的,不妨当天再看看。以车速递租车为例,一般每天早上都会及时释放出空余车辆供消费者们再次预定。此外,本次清明假期不采取打包租车政策,如果清明节当天没有定到车,也可以考虑第二天和第三天出行。


  2、 提车时注意验车


  在租车公司租到车辆以后,建议消费者会同租车公司的员工一起仔细查验车辆,尤其是查看刹车好坏,是否有漏油现象等。部分小型的租车公司可能不太在意车况,车辆维护保养不到位,会对行车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车速递租车严格执行验车标准,每次还车后,还会对车辆进行清洁,良好的车况会让您开车更安全,更舒服。


  3、记得关注天气状况


  租车客户中新司机的比例还是挺高的,所以注意天气情况对行车安全尤为重要。以上海为例,根据天气预报,清明假期上海可能会有雨水,所以租车时候记得带好雨具,天雨路滑,开车要小心,尤其是行驶在高速公路的时候,切勿超速、超员和疲劳驾驶,以安全为第一要务。


  4、注意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清明小长假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4月4日0:00至6日24:00,由于今年清明节小客车也免费通行,出游人数增多,车流量较去年同期将有明显增长。车速递租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错开出行高峰。


  外出踏青游玩,保持良好的心情最重要,车速递祝广大租车消费者开开心心度过清明假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