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驱寒晒暖十大免签海岛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3-04-02 12:4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TOP10 韩国济州岛:捕捉所有韩剧浪漫元素


  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会发现,在韩剧里,几乎所有新婚的夫妻都会去济州度蜜月。这个有着金黄金黄油菜花和美丽自然景观的地方不知见证了多少人的甜蜜爱情。位于韩国南端的济州特别自治区也是韩国著名的养生岛,济州岛有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现在在济州还能看到海女把网兜系在浮标上,潜入20米深的海水中,一口气要憋2分钟采获海产物,水中技艺相当了得。


  TOP 9:密克罗尼西亚 海上的原始森林


  密克罗尼西亚对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30天。是太平洋三大岛群之一,以浪漫的海岛风光,绝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民族风俗,成为世界旅游热点国家。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由607个大小岛屿组成,是世界上降雨量最多的国家,由于四周被水环绕,海洋成为了生活的一切。各岛周围由环礁列布,形成天然内湖,林木丰茂,空气格外清新。乘坐船舶,游人可以上到岛上观光游览。岛上到处是热带物产,咖啡、胡椒、香料植物、椰子、香蕉、芒果等随处可见。


  TOP8 斯里兰卡


  太平洋上的宝石之国


  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前去旅游,可以停留30天。


  TOP7 图瓦卢


  属于上帝的花园


  入境时可得到落地签证,为期为30天


  TOP6 毛里求斯


  印度洋上的珍珠


  中国游客可享受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


  TOP5 瓦努阿图


  梦中的天堂


  对中国公民免签证,原则上是30天。


  TOP4 帕劳群岛


  蓝绿色的潜水胜地


  中国公民落地签即可,期限为30天。


  TOP3马尔代夫


  失落的人间天堂


  虽然是落地签证,但基本与免签无异,期限为30天。


  TOP2 斐济


  彩色的海洋世界


  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4个月。


  TOP1 塞舌尔


  最纯净的奢华海岛


  来塞舌尔旅游无需签证,只要一本有效护照即可。有效期为30天。


  作者:姬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