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寻找石膏山最美丽的春天 拍照参赛赢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3-04-01 11:1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人们踏青春游的好时机。春天的石膏山山色清新,风景宜人,当是郊游踏青的绝佳之地。踏青之余,拿起你的相机,在石膏山记录自己精彩生活的瞬间,还可以参赛赢大奖。


 



  石膏山记录最美丽春天参加首届国际摄影大赛


  作为省级风景名胜区,石膏山正在举办首届国际摄影大赛。大赛启动仪式暨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北京摄影艺术协会石膏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于2012年10月14日在山西灵石石膏山举行,本次摄影大赛是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北京摄影艺术协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具有极强专业性与权威性的国际摄影盛会。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历时9个月之久,期间经历石膏山的秋、冬、春、夏四季,为摄影家提供了用镜头全面捕捉石膏山山水之美的绝佳机会,这种时间跨度如此之大的摄影比赛在国内外都是十分罕见的。


  春季生机盎然的石膏山,人见人爱。处处人间胜景等待你来发现。选取你拍摄的石膏山春景美图,登录石膏山景区官网至大赛页面进行注册、作品上传即可参赛。每位参赛作者(注册用户)投稿上传参赛作品15-20幅,上传展示参赛作品,单幅大小800K~1M之间。同时将上传作品的源文件按编号邮件至大赛组委会专用邮箱。具体详情请登录石膏山景区官网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