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3龙虎山祖庭华人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3-03-25 09:2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场全球首个华人马拉松赛事即将拉开大幕,开始他砥砺前行的步伐。


  江西龙虎山以纯美的风景、纯氧的生态,盛邀全球华人,众位跑友共襄盛举!2013江西龙虎山第二届大型群体性国际华人半程马拉松大奖赛将于2013年3月24日9:00起跑。


  江西鹰潭龙虎山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中国道教祖庭,具有一流的马拉松运动的软硬件环境:宽广平坦的景区公路,优美壮阔、生态良好的沿途风光,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接待设施。2013龙虎山祖庭国际华人半程马拉松赛事设置极为丰富多彩,不仅有面向专业选手和资深跑友的半程马拉松赛,还有面向家庭、学生、情侣的迷你马拉松赛、亲子马拉松。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获得挑战自我的成就感,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领略到美好温馨的情感交流!


  龙虎山是世界丹山碧水类景观的杰出代表,气候湿润温和,被誉为“天然氧吧”,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1万个。走进龙虎山,可以感受清风之和熙、体会流水之清淡、探索生态之奇美、呼吸空气之清鲜。聆听山野心声,启悟生命联想,品尝农家风味,享受人与自然的天人合一。在国内颇具号召力的龙虎山国际马拉松节,每年都吸引了大批的户外爱好者。赛事将长跑与旅游相结合,以旅游方式进行锻炼,使参赛人员既能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又能在自然氧吧中放松身心。


  2013龙虎山祖庭华人半程马拉松大奖赛将面向全球华人进行招募,数千名长跑爱好者将会参与到此次盛会中来,此次赛事较往年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参与人数更多,受到了国内外旅游、长跑爱好者及相关媒体的期待和关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踏青赏花亲近自然最为应景。龙虎山百花齐开,赏花观赛,登山踏青,相约龙虎山,景区期待您的到来,马拉松赛事也期待您的参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