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思凯乐乐享户外,2012ISPOBEIJING青春时尚魅力彰显

http://www.cnair.com 2013-03-15 09:4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ISPO BEIJING展会可谓是户外行业的风向标,刚刚结束的展会上,各大品牌2013春夏新品纷纷亮相。新品、新科技成为各大品牌在展会上重点展出内容。思凯乐展位现场,户外鞋科技领域重大突破性技术——无缝科技应用所呈现的超轻3D越野鞋成为全场焦点。其尽展青春时尚魅力的皮肤风衣,也吸引了众多户外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思凯乐时尚户外品牌领导地位在此次展会中已经得到进一步巩固。



  思凯乐总经理曾花女士受邀参加ISPO展会开幕式



  思凯乐亮相2013ISPO BEIJING



  思凯乐2013春夏新品彰显青春时尚魅力


  思凯乐展位上,2013春夏新品中无缝工艺的运用、“蓝天,大地,山石”的三拼色设计、左右拼接设计、收腰设计、炫色彩等都将思凯乐的独有的设计风格推向国内时尚户外的高潮。一位现场观众竖起的大拇指对思凯乐的体验感也表示了极佳的认同:“生活就应如此精致,坐在这里就有一种身处户外的轻松感,SCALER-LIFE,他们的产品,他们的服务,还有生活馆的体验感,很棒!”



  思凯乐展台,现场自然生活体验



  思凯乐2013春夏新品现场展示


  有媒体评论称,“本次展会户外鞋比较集中突出专业性,思凯乐SCALER 的越野跑鞋为轻松阳光的品牌精神增强了内在的凝聚力。”思凯乐重磅推出的超轻3D越野鞋在无缝科技运用及款式设计方面的突出表现,赢得广泛赞誉。



  思凯乐超轻3D越野鞋展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