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蚂蜂窝:赏花时节旅游景点推荐 婺源最热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14:3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全国各城市天气回暖,街头巷尾弥漫着“春暖花开”欣欣向荣的景象。记者从蚂蜂窝旅行网了解到,国内赏花热门的旅游景点为,婺源、台湾、云南、峨眉山、菏泽、洛阳、长白山、四川、贵州。国外赏花最火的目的地为,北海道、荷兰、瑞士、塞班岛、渥太华。


 


  每年的3月都是婺源油菜开放的时节,遍地油菜花让婺源远近闻名。据蚂蜂窝数据显示,共有748116人下载了婺源攻略,其中“2012最受驴友推崇的几条婺源旅游路线”为,婺源东线、婺源北线和婺源西线。


  据蚂蜂窝旅游攻略专家介绍,从3月开始到4月和5月,国内外的赏花游目的地都进入了花团盛开的时期,3月还没有来得及计划赏花游的人们,4月和5月也照样可以出游赏花。例如国内的赏花目的地:台湾的雪白桐花片片飞扬的景色会出现在4月到6月。云南香格里拉、泸沽湖、昆明、大理、腾冲和顺、芒市、瑞丽等地的杜鹃花在4月可以欣赏到。峨眉山的杜鹃花从4月下旬开到5月。菏泽的牡丹开花时间稍晚,4月中下旬是最好的赏花时节。除此之外,4月-5月还可以欣赏到长白山的杜鹃花、四川稻城亚丁的野花和四姑娘山的杜鹃花,贵州的荔波、黔东南等地也非常适合赏花。


  对于有国外旅游计划的人们,蚂蜂窝旅游攻略专家建议,4月到5月可以欣赏到,北海道的樱花、荷兰的郁金香、瑞士的玫瑰、塞班岛的凤凰花、加拿大渥太华的郁金香。


  蚂蜂窝旅游攻略专家告诉记者,想出游赏花的旅游者可以下载目的地旅游攻略,攻略里涵盖了交通、火车时间表及价格、线路、景点介绍、景点门票、酒店及客栈住宿介绍及价格、餐饮、购物、银行、邮局、出行注意事项等内容,旅游攻略给出游者带来了极大信息量和便捷。


  关于蚂蜂窝旅行网(www.mafengwo.cn)


  蚂蜂窝旅行网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旅游社交媒体,为旅行者提供新鲜、真实的决策参考,为旅游行业提供精准的营销方案。至2012年12月,注册用户已超过600万。蚂蜂窝的宗旨是帮助用户找到对的旅行决策,区别于其他在线旅游类网站,蚂蜂窝更专注于用户体验,不断优化分享真实旅游信息的社交平台。蚂蜂窝核心产品“旅游攻略”目前已覆盖全球 95%以上热门旅游目的地。截至2012年12月,攻略累计下载量超过 60,000,000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