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车:泉州自驾游 asfd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16:4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3月7日凌晨,乌鲁木齐机场地窝堡机场突然迎来大雾天气,随即3月8日袭来大雪的更是加剧了7日本场航班的运行困难,此次恶劣天气严重影响了本场进出港航班正常性,致使航班大面积的延误,航班旅客大量的积压。直至3月9日本场天气渐有好转,航班基本开始正常运行。


  南航新疆分公司为有效合理地保证旅客出行,对多条航线进行了补班。由于前两日天气的影响,需要进行补班的航线任务较重,在航班的运行调整过程中有许多需要考虑到的问题:3月9日航班缺少7套737飞行机组执行当日航班任务。飞行部值班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协调。飞行部经理带头飞行,多位737分部机长由飞行部组织临时拉飞,放弃了原本个人休息时间的所有安排,积极执行公司航班任务,顺利保障了3月9日的正常飞行。飞行部领导带头飞行,以保障公司正常生产任务为重,将公司利益至于个人利益之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发扬。(通讯员:何莹莹 胡海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