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宣传册信息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13:5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促进机场发展,加快培养机场特种设备岗位能手,实现一人多岗、一人多能的目标,近日,伊宁机场陆续开展了特种设备培训的导师带徒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导师带徒”活动由持证人员一对一的帮助指导未持证人员掌握特种设备的理论及实操技能。此次培训范围广、人员多,涉及部门有机坪运行管理部、消防护卫部、机务工程部、飞行区管理部,培训内容有飞机牵引车、除冰车、电源车、气源车、客梯车、行李牵引车、行李传送车、扫雪车、消防车、廊桥等。


  培训过程中导师与徒弟签订“导师带徒”协议,明确双方的职责与义务。导师要结合生产任务和技术公关项目进行高技能的传授,切实把一技之长传授给徒弟,要在传授技艺的同时,把优良作风、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经验传给徒弟;同时对徒弟提出明确要求,参加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尊重导师、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认真实践,真正做到提高思想,转变作风,安全无事故,把导师的技能、作风学到手。


  目前,“导师带徒”活动正有条不紊的展开,相信在导师与徒弟互帮互助的默契配合下,工作人员特种设备技能水平将得到整体提升,为机场奠定了厚实的综合保障基础。(通讯员:李艳丽 张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