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航空公司机票验真网址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13:3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春三月大地刚要换上绿装,石膏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推介自己了。日前,石膏山风景名胜区广邀天下喜山乐水的文人墨客,免费漫游石膏山,纵情美景采访创作。



  石膏山邀你免费采风创作微电影剧本


  作为历史文化名山的石膏山景区,将拍摄自己的首部景区微电影。为了打造自己亲民娱民的文化旅游品牌,石膏山剧本创作走起了群众路线,面向大众公开征集剧本。并特地组织了“石膏山主题微电影剧本创作采风活动”,为那些愿意创作剧本的应征者提供免费采风之旅,亲自走进石膏山,感受石膏山,创作石膏山。


  此次微电影剧本征集要求,剧本全面反映石膏山景区的主题文化需求、剧本结构与旅游主题紧密相关、情节新颖、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同时,剧本强调要适合网络视频传播,具备完整的微电影的故事性与情节性。剧本时长大约10-20分钟均可。



  石膏山邀你免费采风创微电影剧本


  据悉,剧本创作完成后,石膏山景区将组织专家学者对剧本进行评选,并给予创作者以丰厚的现金奖励。据悉,经石膏山主题微电影剧本专家评审委员会最后评选,获得入围的两部微电影剧本者,每部稿费奖励人民币6万元。未获得入围的拍摄剧本前10名,每部剧本奖励人民币1万元。获得入围的剧本作者或机构,若具备创作拍摄微电影实力团队或机构,石膏山景区将根据剧本的结构和创意需求,景区可投入30万至60万人民币作为拍摄费用。


  石膏山坐落在晋善晋美的山西灵石,有着非常丰富的人文景观资源和弥足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山上林木繁茂,满目苍翠,林间松柏相映,林下奇花异草,更有奇峰峭岩兀立,大小溶洞天成。石膏山之景观有雄、奇、青、秀、巧之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