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航空公司机票验真网址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12:2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新疆青年时代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青年文明号内涵,坚定广大团员青年“为人民服务”理念,近日,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团支部积极响应部团委号召,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青年勇当先锋”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活动。


  大队团支部每天组织团员青年佩戴服务志愿者绶带,在候机楼、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内开展便民服务、引导服务、问询服务、应急救助服务、帮助提拿物品、消防知识宣贯等志愿帮扶活动。


  3月4日,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域,大队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团员、青年对T3航站楼重点地段、重点区域,星星洒洒的烟头,一滩滩垃圾进行了彻底清除,经过一上午的奋战,T3航站楼桥面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扬了团员青年们“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企业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为大队服务提档升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杨建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