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机票验真网址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12:2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员工的业务培训工作,全面提高新员工的整体业务素质,正常的履行岗位职责,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合理安排和制定了培训活动计划。从3月10日开始,对新分配的14名员工开展为期一周岗前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对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操作、报警处置流程、业务操作流程等知识进行细化讲解、示范,使队员能够在短时间内结合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了消防监控岗位业务。


  通过岗前培训旨在培养新员工团队协作、增强组织纪律性,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使新员工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通讯员:杨建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