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机票验真网址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12:1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公司及部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2013年机场集团及消防护卫部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大队领导传达学习了段子新总经理做的《深入实施品质提升战略,加快推进新疆机场科学发展》工作报告,同时,重点学习了消防护卫部经理曹永祥在机场消防护卫部2013年工作会议中做的《抓培训强素质 重管理 保安全 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现新目标》的工作报告,会后,将两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摘要下发给每个分队,让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受到机场集团及我部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刻体会到机场集团跨越式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紧紧围绕部总体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大队的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目标。(通讯员:杨建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